新手必看!攀岩體驗收費標準及活動內容

想要攀岩不知從何下手?

 

我想玩攀岩,可是我從來沒有玩過,我該怎麼辦?
玩攀岩要預約嗎? 上攀 ? 抱石 ? 新手攀岩體驗 ? 抱石體驗 ?好多種類我該預約哪一個?

別急別急~我這不就來為你解答了嗎
岩究所 攀岩館 (迪化街251號),攀岩場內包含【上攀】、【抱石】兩種攀岩。
雖然比起其他的 台北攀岩館 場地較小,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來一趟岩究所 上攀抱石一次滿足。

 


【上攀 top rope】有繩索、有吊帶、5公尺以上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【岩究所•大稻程攀岩館•】(@double8_climbing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【抱石 bouldering】無繩索、無吊帶、5公尺以下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【岩究所•大稻程攀岩館•】(@double8_climbing)分享的貼文

 

好了!介紹完了,緊接著看看這張圖片吧!跟著圖片指示選擇適合你的 攀岩課程吧~

 

新手攀岩體驗 vs 綜合攀登




預約方式&票價介紹
【我需要 教練教我】 需預約時段場次有名額限制

『體驗上攀』請由此入 

『體驗抱石平日限定』請由此入
 

體驗活動時間為1個小時,含教練、含裝備、含教學,參加體驗的朋友只需要穿襪子前來即可。除非全場,只有您一位朋友,一對一體驗時間才會為30分鐘。活動中教練將教練會帶簡單的暖身跟安全事項講解,並與各位學員做上攀/抱石的教學,接著就會讓大家開始體驗攀爬。




【我想要 自己玩】『持確保證 上攀』+『抱石』

  • (只需付門票費用即可入場攀岩)
     

 



--
🚩【岩究所場館】開放時間請點此處 

🚩【岩究所預約網站】

◾️ double 8官網    ◾️ 岩究所 FB    ◾️ 岩究所 IG
◾️岩館聯絡電話 (02)2550-8081

標題標題標題

內容內容內容

歡迎回來

加入會員

以 Facebook 繼續
以 電子信箱 註冊

修改密碼